玖亦尘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wb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王锐】猫与十五岁 1

*猫妖王X十五岁锐

*方锐是世界的瑰宝不接受一切反驳

*真实事件改编
——————————————————



1.



王杰希是一只妖猫。



王杰希的外表看上去和普通猫没什么区别,他最大的爱好就是趴在小店专门为他打造的房梁上假寐,尾巴垂下来,故意让客人看到他。时不时卷卷尾巴,就能收获一大堆女孩子的尖叫:“哇——太可爱啦——”这时候就会有胆大的人去抚摸他毛茸茸的尾巴,他要是心情好还会用尾巴搔搔人的手心,由此获得更狂热的人气。



俗称“钓人”。



王杰希喵一直享受着这样懒洋洋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被人抓住尾巴拽了下来。



“喵!?”吓死个喵了好吗?外表八风不动内心惊涛骇浪的王杰希喵紧接着被始作俑者接住抱入怀中,他从惊吓中缓过来,安静趴在对方胸口,心想,还算你小子有良心。



“诶诶老林,你看你看,这猫长了一双大小眼诶!”罪魁祸首完全没有闯祸的自知,反而一脸新奇地招呼一同来的朋友。



“方锐,你怎么把人家给拽下来了?”同行的人总算是个明事理的,顺手安抚了一下杰希喵。原来这个惹祸精叫方锐,嗯,名字还不错。王杰希喵眯着眼睛,表示自己才没有记仇呢。



方锐照着林敬言的动作依样画葫芦,手指抚过它背上柔软的毛,还抓了抓它的后脖子。王杰希把爪子搭在方锐胸口撑起上半身试图逃离那只正在作乱的魔爪,正好对上方锐近在咫尺的眼睛。一时间一人一猫都愣在当场。



他的眼睛可真大啊。王杰希想,尤其是近距离看,瞳孔墨黑,睫毛纤长,眼中像有光华流转。小店的灯映进去,似夜空挂月,落英点水,颇有清风明月之爽朗,叫人愉悦舒畅。其顾盼之姿,即使是见多识广的猫妖也看得入了神,直至方锐一指头戳了他的鼻子。



“老林老林,它的鼻子超级软的诶!”说着还按了两下。



若说刚刚没跳起来挠人是因为涵养,现在这个可就不是涵养的问题了。王杰希喵纵身一跃,狠狠踩了方锐脑袋一脚,跃上房梁。他舔舔爪子,听着底下熊孩儿的痛呼,眯起眼睛。



他决定不再理这个人,迈着小碎步去另一处趴下。又一波客人涌进店里,王杰希喵打了个哈欠,再看时已不见方锐和同伴。



大约是跟着人群出去了吧。王杰希也懒得探究,尾巴勾了勾,开始了新一波“钓人”。



TBC.


——————————————————
这章太短啦……车上码的……

问问列表有吃王锐的吗?来608258428找我们玩呀~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