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亦尘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wb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我想看米英校园梗

我想看两个平凡命运的学生相互扶持比肩而行的故事,阿米是初中时随父母来到中国,看似与他人打成一片但实际上总能感受到自己与他人的不同,在喧闹欢笑中暗自孤独;亚蒂是高中时家里变故只好投靠在中国的远房亲戚,命运的突然导致他根本没作任何准备,就这样来到一个语言不通举目无亲的环境。两个同样孤独的灵魂就这样相撞,贴近,互相温暖,逐渐拥有人间烟火气的家的感觉。


想看阿米教亚蒂学中文,一个敢教一个敢学;想看俩人不约而同地提早来学校抄作业,趴在地铁门上补练习;想看他俩站在外面等巧克力鸡蛋仔出锅,初秋天气有点冷,亚蒂端着关东煮捂手,阿米俩手揣在口袋里,蒸锅冒着热气香味扑鼻;想看他们一人一口地分难喝的酸梅汤,麻辣烫吃得满头大汗,体育课在操场上打篮球耍帅,文科课瘫在软乎乎的校服外套里。想看他们拥抱太阳,阿米举起篮球赛冠军奖杯大喊道:多好啊亚蒂!我永远也不想要离开!


现在我要抓一个地理大佬来看这个梗,是谁这么幸运呢?
@汤圆🇺🇸🇬🇧

评论(7)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