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亦尘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wb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王了个乔一周年搞事情 王乔萌点分析

一开始是为什么写的呢?现在想来,大约是因为我师兄不遗余力的安利吧。所以我动笔写下了第一篇王乔,那时我又重温了一下两人出场的片段。

其实在第一遍看原著的时候我是不太喜欢王杰希这个人的,一来可能因为我们都姓王(咳咳严肃!),二来这个人实在是太理性了,自己的打法不适合战队就要改,有后辈能带领战队走向未来就不惜牺牲自己的名誉去培养。我简直怀疑他是不是一个人了,他可能是机器,没有感情,也永远不会疲累——这就是他在人前的样子。

于是我就特别想要有个人能走进他心里。一直以来他扛得太多,总要有个人去告诉他:一人的力量是有尽头的。他要多相信一下周围人,哪怕一下也好——一直以来所有人都想帮他,他却坚持独自一人将微草扛在肩上。但是后来我也看到了王杰希的改变。比赛中兴欣将他带走后微草乱成一团,最终输掉团队赛,我想王杰希就是从那时起意识到这样是不行的。从那之后他变得有些人情味了,至少在我看来,王杰希这个人物是从这里才开始鲜活起来的。他依然肩负着沉重的责任,但有时会露出一点小小的任性,在情理之中做出意料之外的事情,这时我才恍然想起他的心中住着个被封印的魔术师,忽然觉得这个人有些可爱。带给他这样改变的自然是叶修,苏沐橙,兴欣众人,当然包括乔一帆。乔一帆的成长是惊人的,从仰慕王杰希到并肩作战到战胜他。他们俩都在对方的荣耀里成长着。

我一直觉得,王乔二人不一定是在最美好的时间里遇到彼此,但他们都在相互追逐的过程中为了对方也为了自己成长为最美好的样子。这就是我心里最好的王乔,每次写起他们我都怀着这样的心情,也希望这种心情能传达出去。我笔力不佳用词不准,也许很多时候都词不达意,但真的真的,发自内心地希望你能听到。

我爱王乔,爱这个圈子,爱这个圈子里的每一位小伙伴,你们都是可爱的人。
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

PS.我写的这都是什么哇……【捂脸】各位有耐心看到这里真是太荣幸了……谢谢你们!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