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亦尘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wb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那啥

1.我觉得自己写得最成功的文  《八个王杰希》 倒不是因为觉得自己写的文笔剧情什么的有多好……就是觉得写的很顺畅,很顺手吧

2.诸君,我喜欢各种体位,不挑的,有肉就行

3.喜欢那种用淡淡语气叙述扎心事实的……还有史诗式的世界观也比较戳

4.不擅长的……好像没有擅长的哈哈哈【颤抖】   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大概就是,讲道理讲high了文却没有可读性了,变得超无聊

5. @雁南 表白阿姊

6.羞耻的水仙剧场

玖亦尘一直呈半死不活状瘫在床上,手里码着字,姿势无限接近于一条凉拌死狗。床铺得乱糟糟,两只巨大的枕头看上去很舒服。

王原惜端坐在桌边,手里拿着笔,在本上刷刷地写字。水晶板下面压着动词不规则变化表,边缘有点泛黄,毕竟压了很多年。

玖亦尘忽然抬眼审视王原惜,末了轻巧吐出一句“你真胖”,死鱼眼即使向上挑着还是照不进光来。王原惜倒是不太在意。她当然知道自己胖——或者说打心眼儿里觉得自己胖,这有什么,她还管对方叫胖玖呢。胖玖总还是有点嫌弃自己的。胖玖还很傲,明知自己是个拙人依然还从骨子里散发出自命清高来。简直不可理喻。

胖玖有时候说话很刻薄。本身脾气不是太好,平时敛着,惹急了冷嘲热讽几句。诶嗬,我这儿地界儿太小容不下您这尊大佛啊,麻烦您出去右拐有精神病院。她懒洋洋地窝在被子里。我这人比较懒,不给您倒水了,您出去时候注意着下头花盆——哦,您不翻窗啊?不好意思,门是给人走的。王原惜听到这里叹口气,你可消停会儿吧。

王原惜和玖亦尘不太一样,性子更柔和一点,想要努力却一直不够努力。没有玖亦尘那般满不在乎的散漫劲儿,不够规整,也不够潇洒。似乎在一点点失却她的有趣,还一直想要他人与她交谈——这是不正确的,要想占用别人的时间,须得拿出相对应的幽默来,这是等价交换。可悲可怜的王原惜,手头那点仅有的筹码也流失掉了。

“你该羞愧,羞愧至死。”玖亦尘说。

王原惜点点头。

7.100热度……不存在的……哈、哈、哈【超虚】

8.1000热度这个真的不可能存在的!要是真有我就发大声朗读的语音!!【说着就死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