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亦尘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wb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黄皓】闲话之闲话

* @泛湖珳舟,霜林醉秋 的点文
*写不出黄皓的感觉哭唧唧
*全文放飞自我
——————————————————————————
【刘皓原来是因为夜雨声烦才关注黄少天的。后来他觉得黄少天真有意思,夜雨声烦算个什么玩意儿。】

刘皓是夜雨声烦的粉丝,这事儿整个嘉世都知道,上至老板下至训练营。

不论是他满宿舍的夜雨声烦手办还是醉酒后的胡言乱语都足以让他成为夜雨声烦的迷弟一号——张家兴是这么说的,语气颇为无奈。他摊开手,歪着脑袋补充说,你们别不信,皓哥简直就是个夜吹。

后来嘉世终于和蓝雨对上了,刘皓紧张得一晚上没睡着觉,转天早晨顶着一双熊猫眼早早地起来到处乱晃,神情恍惚。最后叶秋实在看不下去,一把将他按在椅子上教育了一番。

“我理解你的迷弟心理,但是刘皓,你是个电竞选手,比赛的时候要专心在荣耀上。”

刘皓点头,完全没走心。

叶秋看他的样子简直哭笑不得,只好随他去。比赛结束,两队列队握手,通过那标志性的语言特点,刘皓一下就认出了夜雨声烦的操作者——黄少天。

黄少天身材修长匀称,蓝雨队服穿在身上显得干练而有活力。一头偏棕色的短发蓬松可爱,灵动的双眼仿佛有光,清秀的脸庞格外讨喜,让人看到了也不由得开心起来。那张闲不下来的嘴正叽叽喳喳地对队友说着什么,唇瓣开合仿佛有摄人心魄的魔力,带着莫名的性感,眼角眉梢飞扬的都是独属于少年的意气风发。

这个人真是,太好看了。

刘皓几乎是立刻就迷上了黄少天。什么比赛,什么胜负,此刻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原本(在刘皓心中)帅气无比的夜雨声烦此刻也没这么吸引人了,于是他摇身一变成了黄少天本人,伸开手脚把刘皓心里的那点地儿全给占满了。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反正我信。这是刘皓有一天醉醺醺地拉着张家兴虐菜时候说的。

你知道吗,从那天起,皓哥屋里夜雨声烦的周边就不再增加了,反倒是黄少天的海报啊大头贴啊贴得满墙都是。张家兴啜了口可乐,对身边的郑轩说。我有一次还看见他衣柜里有黄少天的等身抱枕来着。

那还真是疯狂,压力山大。郑轩用吸管戳着奶茶里的珍珠。

嘿,你还没见过他更疯狂的时候呢。张家兴摇了摇易拉罐,你可别跟别人说啊。以前有这么一次,约莫是五月份下旬吧,皓哥喝多了酒,你猜怎么着?他居然跑到机场想搭飞机去G市!他连机票都没买呢,真是。张家兴又喝了一口,这是为爱疯狂呀。

郑轩手一抖,奶茶洒了一桌子。后……后来怎么样了?他颤声问道,我怎么记得黄少也是从五月份下旬开始不停地念叨刘皓刘皓呢?当时我的耳朵都快听出茧子来了。

哦,后来啊。张家兴轻描淡写地说,不是皓哥跑去G市了,而是你们黄少万里追夫追到我们H市来了啊。

郑轩震惊地碰洒了奶茶。
这个世界真是对单身狗充满恶意。压力山大。他说。

张家兴耸耸肩,谁说不是呢?他们在一起之后不是更闪了吗?现在整个嘉世都知道刘皓真正爱的是黄少天了,嘉世经理在队内批发墨镜发家致富……他一口灌完了可乐,哎呀不说了,晚上还训练呢,我得走啦。

郑轩目送他走远,在心里默默为他祈祷。
希望你不要被黄皓夫夫闪瞎,我可没有多余的墨镜来接济你了……压力山大。

THE END.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