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亦尘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wb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方烤】方烤之恋

*作者脑子有洞

*诸君吃我安利!方烤是一块点心和一块烤肉跨越时间跨越空间跨越种族跨越烤盘的宏大美好的爱情故事!

*艾特当事人 @将烨

*没了

————————————————————————————————

昔者,世有一点心,吸日月之精华,感天地之灵气,修炼百年,化而为人,修一米七有余,其形貌昳丽,双眼真诚,名方锐。

世又有一烤肉,偶跌至黑土,吸其灵气,修炼数十载,点化成人,自名将烨,亲友称其烤萌。

一日锐执手机见Lofter上一文,拍案叫绝,谓身旁叶修道:“老叶你快看啊这句‘拔苗的老农叶修’!这比喻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这姑娘真有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者,联盟之大神也,见其文道:“将烨我知道,上次沐橙还拿《繁星-孤屿》给小乔看来着。孩子脸红得跟苹果似的。”锐大笑乐,并视奸烤之QQ空间,见一件队服上贴有“14”字号,烤上书:“我锐终于到了!”锐惊异喜乐,谓叶修曰:“老叶你看这姑娘还是我的粉啊!”说罢与之私聊,期暑假见面。烤激动而脸滚键盘,锐见一串乱码,心大惑,久解无果,无奈道:“不知道这姑娘在想什么。”

由是二人见面,休降于天,苍鹰击于殿上,一时间天雷滚滚,地火翻涌,竟是天地异象。自此天下太平,失者有其房,饥者有其食,方便面有其酱料包,肯某基和麦某劳携起手来共筑阴x师和全xx手的和谐大时代。此可谓方烤相见,盛世重现;方烤相爱,为民除害。我大方烤,天荒地老。

评论(2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