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亦尘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wb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王辞】这是一个家里玉白菜和隔壁王大神的故事虽然我也姓王但我还是忍不住加上“隔壁”二字

知乎体

——————————————————
提问:家里白菜被猪拱了是个什么感受?

@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
回答

谢邀。
对于被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我表示非常诧异。首先我家里没有白菜,其次我身边的情侣也只有我师兄和他家大神这一对。师兄勉强算是我家玉白菜,但是我不能管大神叫猪,不仅我不乐意,我师兄也不乐意。

既然如此我还是讲讲他们的故事。首先说我师兄,我师兄是一个脾气特别好的人,尽管他曾称自己是“谢辞总攻一米八”,但实际上他长得小小只,非常可爱,能被人一把拥进怀里。我们成为师兄弟并不是因为有一个相同的师傅,而是我们在三次元师出同门。所以我其实并没有一个圈里的师傅,我是由师兄一个人喂养拉扯大的【此处大雾】,可以说没有师兄就没有现在的玖亦尘。师兄对我意义重大,所以当他告诉我他在谈恋爱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拒绝的。

是谁抢走了我的师兄?我曾经一度非常疑惑并对此人抱有强烈的敌意。

有这么一天师兄忽然跟我说,他男朋友要在游戏里会会我。所谓游戏当然就是盛极一时的荣耀,作为一个连玩切水果都能输给别人的游戏盲,荣耀大约是我唯一还拿得出手的游戏。我一上线就看到一个全身草绿的魔道学者跑过来,开了修正抡起扫帚就是一个大招,我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血条掉得跟泼水似的,练钢琴十几年早在400apm以上的手速都hold不回来。满屏的扫帚影子,估计这人是在用扫帚抽我脸,打法相当的放荡不羁爱自由。很快我就扑街了。这人绝对是职业级别的,末了还说了句:“魔术师打法太久没练,手生了,不然还能快的。不过你也不错,这么久才死。”听到这儿我要还听不出来这人是谁我就枉学这么多年的音乐,这个人的声音相当有辨识度,玩荣耀的人没有不认识他、没听过他说话的。他的确是个很好的人,为了团队为了胜利特别能牺牲,颇有悲剧英雄的意味——当然他最后获得了成功。看着满屏的灰暗我也释然了,我师兄若是和他在一起,我也就放心很多,于是我特别郑重地告诉他:“请坚定地和我师兄一起走下去,一直爱他,守护他,我衷心地祝福你们。”

故事讲到这儿并没有完,他们还有很多个未来的日子,在此就不多赘述了。这大约也勉强算是一个家里玉白菜被隔壁王大神拱了的事情吧,我就这么一说,各位就这么一看。

——————————————————
追加回答

看到评论区里有人问我身边这对这么闪,平时有什么感受?

能有什么感受,我也是有媳妇儿的人啊。

THE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