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亦尘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wb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方玖】听说520方锐大大一个人在滚床单

wwwww谢谢师兄!师兄我爱你嗷嗷嗷!
感觉有很多人知道我姓王【忽然心虚】

少女不开车:

      @玖亦尘 想了想还是分开存粮😂祝我师弟er520快乐!!


  5月20号晚上。
  方锐抱紧枕头一个人在床上滚着床单。
  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直到压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他惨叫一声,猛地坐起来扔掉枕头拾起他心爱的手机。
  反反复复仔仔细细查了一遍发现并没有压坏才松了一口气。
  这一天已经快过去了,然而除了队里的那些人祝他单身快乐以外没有收到任何真诚的祝福。方锐坏心眼地把叶修发给他的消息复制过来发送给林敬言,得到的也只是“同乐同乐”这样简单的回复。
  手机铃声适时响起。
  方锐盯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微博私信愣了愣,最后还是划开了密码。
  「方锐大大如果我跟你说520快乐你会翻我牌嘛!!」
  消息来自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真是奇怪的ID,他暗忖。
  看在你这么真诚的份上,我就宽宏大量地翻你一下牌好了。这么想着,他撑着头思考着如何回复这个陌生的粉丝。
  决定不能在粉丝面前暴露本性,他故作严肃地回复着「谢谢你也快乐。女孩子还是不在熬夜的好,早点休息。」
  结果因为太过激动把「熬夜」打成了「安慰」。
  方锐:……
  「安叶。」
  「熬夜。」
  「……。」
  方锐顿时想把手机给踩烂了。
  「玖亦尘不是玫亦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还装严肃,玩脱了吧。」
  「……万恶的拼音九键。」
  「玖亦尘不是玫亦尘:安叶哈哈哈哈哈嗝,想不到方锐大大喜欢冷cp。」
  「并不,其实我吃all叶。//doge」
  「玖亦尘不是玫亦尘:……叶神知道你是这么一个神一样的队友嘛//笑哭」
  「哎你可别把记录发给老叶,不是我怕他,只不过谁知道那个心脏会做出什么人神共愤的事儿来。」
  「哈哈哈当然。毕竟你才是我最喜欢的荣耀选手啊!」
  方锐微微一怔。
  这算是……告白么?
  事实上微博评论中回复类似「方锐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锐锐已经在我床上了你们别想了」这样的话,他从来都是一笑而过不予评论,那么多人等着他翻牌子而他一个都没有临幸过。
  眼下这个小姑娘,倒是意外的真诚可爱。
  「word妈我都不好意思了。老脸一红啊。」
  「玖亦尘不是玫亦尘:送你fafa,你跟不跟我走?」
  「不跟!」
  「玖亦尘不是玫亦尘:哎为什么呢你看我这么真诚。」
  「有多真诚?」
  「玖亦尘不是玫亦尘:特别特别真诚,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方锐一脸囧状。
  「我怀疑你是黑粉,不要理我,让我静静。」
  「玖亦尘不是玫亦尘:我要是黑粉就没有人是你的真爱粉了好嘛QAQ」
  「好好好信你真拿你没办法。」
  「玖亦尘不是玫亦尘:液!么么哒!」
  ……
  而后无言。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话说得不错。方锐忽然有一种想把黄少天话唠技能点加到自己身上的想法。
  抓了抓头发,索性关上了微博,退出之前又看了眼那个ID。
  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他瞬间觉得这个ID有些眼熟。
  匆匆忙忙打开QQ,在搜索一栏想要把这个ID打上去,刚输入一个字下面就蹦出一个搜索对象。
  隔壁老王。
  方锐:………=皿=我列表啥时候有的这人??
  他犹豫着要不要删掉这个人。反正也不认识。可能是谁的小号吧。
  然后那个谁的小号就戳了一下他,把正在发呆的方锐吓了一跳。
  「隔壁老王:锐锐520快乐。//玫瑰」
  「隔壁老王:我猜你一定还在想我是谁。」
  「隔壁老王:鬼知道你会把我的备注改成什么QWQ」
  「语音:想起来没有啊?」
  方锐被一连串的消息炸得有些懵,知道最后人的语音消息发来他才想起来对方是谁。
  他在来到兴欣之前,有一段时间去过天津旅游,人生地不熟又因为刚和张佳乐那个幸运E聊过天,所以他初到天津的第一天钱包就被偷了。
  气呼呼地回到旅馆思考着接下来是不是要打电话叫林敬言接自己回去的时候,他就接到了姑娘的电话。
  于是就一脸懵逼地答应见面了。
  姑娘姓王,说是在公交车上见到一个偷偷摸摸的人想趁人多做些什么,她眼尖就悄无声息地凑近小偷旁边的人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提醒了一下他。
  谁知道那个人是个退役军人,一言不合就把那鬼鬼祟祟的小偷轻松制服了。
  方锐的钱包里有他的照片和名片,姑娘沉吟片刻决定给人送过来。
  “真是个好孩子啊。”方锐感慨。
  于是两人又莫名其妙地交换了QQ。
  随意翻了一下姑娘的空间,方锐乐了,“哟,姑娘你还玩荣耀啊?”
  “是呀。”
  “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按理说凡是关注荣耀的,即使不了解,但也应听说过自己才对。
  姑娘笑眯眯,“当然知道了。方~锐~大~大~”
  方锐听了她这语气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荣耀ID是什么我回来加你?”
  “玖亦尘。”
  后来他回到旅馆拿出电脑登录荣耀,准备加她为好友。
  「喂我怎么搜不到你啊。」
  「……你搜的啥?」
  「玫亦尘啊。」
  「……是玖亦尘不是玫亦尘!」
  「噢点错了点错了……」
  方锐看了看QQ消息没给回复,又瞅了瞅微博,笑得不停,又抱起枕头来在床上打滚。

评论

热度(5)